13.6.09

对不起哦..我真的知错了 >.<

这两天好闷哦..家乡朋友都离我而去了*其实只是回了hometown罢了..为了精彩一点才将写..嘻嘻*
平常吃饭是一斑人..可是今天还是一斑人 ^^ 虽然很闷..可是废话还是那么多 ^^

好了..先回到话题 ^^

今年的6月8号..算是我蛮开心的一天啦..因为心理一着以来都有个解不开的心结..
..直到...
*先告诉你以前发生过什么事*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FlashBack*
5年前..曾有一次..我辜负了位可爱的女生对我的信任..
那时的她...对爱情是多莫的单纯..
以为只要完全信任自己的男朋友..爱情就能永久..
可是..那时的我..觉得爱情只不过是种打发时间的游戏..
所以从没顾到她的感受..*我很坏吧..可是这就是那时的我*
每天当她从梦中睁开眼后..希望的就只是单纯的一声"早安"..
可是..每次都会失望..因为我并没对她做过如此的事..
除非我觉得闷或寂寞..
否则我是不会发短讯或陪她聊天..

可是..她从没放弃过..因为她心里永远都那么信任我..相信我一得空就会找她..
可是我呢..每天只会陪朋友从早玩到晚..对她只是冷冷淡淡..
我们就这样维持了几个月..
她却还是那么的爱我..*真是个笨蛋..为何还要为将的男生默默付出呢?*

*我生日的前一两个星期*

她想了很久到底要送什么给我才会让我开心..
想来想去都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..都快想到疯了..
最后终于决定了要DIY弄分礼物给我..
傻傻的她..决定要送什么给我后..终于开心了起来..
她很用心的准备拿分礼物..心里只希望我看到那份礼物后会对她好一点..
可是我对她的感觉已经完全没了..已经不再爱她了..叫我怎样再对她好点呢?*很坏咧!!*

*生日的那天*
我在班里和朋友谈着天..突然..她出现在我面前..*吓死我~.~*
她只说了声“生日快乐”..然后就把手中的礼物伸手想交到我手上..
怎知道..
我居然一手把她花了那么多心思的礼物给拒绝掉..
还告诉她..“我不想收你的礼物” *真是hurt咧*
她终于哭着离开了课室..

*同一天晚上*
那天晚上我打了通电话给她..
可是里头只说了句:
“我们分手吧..我觉得我成绩因为拍拖而开始退步了”
*真是个烂借口..没变啊..那时还那么小..都不知道原来那个理由是那么的烂 >.<*
她再次的哭了..可是我却开开心心的跟朋友庆祝我生日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就是曾发生过的伤心事件..当我懂事后才发现到原来这个女生对我是那么的好..
一切都太迟了..一切都成为过去了..再也补偿不回给她了..已经成为我的心结了..
这个心结让我对她很内疚..很内疚..
终于..在6月8号那天..她来找我玩了*事情发生后..我们做回朋友了*..
那天晚上我告诉了她我心里的感受..
然后真心的跟她说声对不起..
怎知道..她居然还给我机会补偿回给她..
她让我陪了她大半天..
就像情女那样..
虽然只有半天..
可是我觉得已经很足够了..能看到傻傻的她在笑..自己都开心起来了 ^^

以前没给过她的美好回忆..都已经补偿回了..在我心里的结,也终于在那天解开了..
现在只想好好的做回自己该做的事..
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..辜负别人对我的一番好意..

趁这个机会想对她说多声:

对不起..我真的知错了..希望你以后会找到个对你好的男生哦 ^^
...祝你永远幸福快乐...

3 条评论:

  1. haha.. i think i knw the gul who u talkin about
    hehe.. then now mah good lo~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x..
    Shhhh..
    Don tell others ^^
    Kept it as secret and let this b a memory for all of us ^^

    *MeMorY*

    回复删除